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4级资评展开庆“五四”主题活动—“走进抚仙湖 赏绮丽美景 唱青春诗篇”

来源:发展研究院 发文时间:2015-05-04

     走进抚仙湖  赏绮丽美景

为了促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2014级发展研究院资产评估班组织了2015年第一次班级主题活动。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同学们在和煦的春风中踏上了通向澄江抚仙湖的旅途山路蜿蜒,春风涤荡,车行在群山的绿色之中,让满眼的绿色洗去钢筋水泥的灰尘,让我们彻底进入自然的空间

 

旅途虽然漫长,前方的美好总是魅力非常,渐渐靠近目的地,同学们渐渐地欢腾起来。下车时,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片英式花园 ,让人眼前一亮!果真是风景如画!大家满怀着激动的心情 ,飞奔向了湖边 。早就听闻抚仙湖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但是真的在内陆见到像一样广阔的湖泊还真是连从海边来的同学们都赞叹不已细细的沙,水天一色的场景,如果不特意说明这是内陆的湖泊,还真让人觉得是站在海边



 

接下来,愉快的划船旅程开始了。小船在湖中荡漾,欣赏着四周不加任何修饰的美景,大家都深深的陶醉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此刻真想像苏东坡一样,可以于湖中开怀畅饮,畅谈人生。就这样,伴着湖面微风,我们来到了阳光沙滩。



 

细细软软的沙滩,不甚刺眼的阳光,我们开始了沙滩上的自由活动。有的卷起裤脚,光着脚丫,踩在软软的滩上,跑着、跳着,像只刚从笼中放飞的久圈的小鸟。有的走进湖的浅水处游泳,好哥们之间嬉戏打闹,尽情的展现青春的活力。还有的同学怕晒,纷纷躲到沙滩旁的遮阳亭下玩起扑克来什么输赢都不重要,舒服的躺倚着,吹着 凉凉的风也是一件惬意的事



 

子曰: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知者动仁者静;知者乐,仁者寿。意思是:智者喜欢水仁者喜欢山;智者好动,仁者好静;智者快乐,仁者长寿。这一天,同学们“观海观山观天下,悟行悟心悟 人生”,用心赞美春天,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我们美好的笑脸谱写研究生时代最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