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研究院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前工作安排

来源: 发文时间:2020-05-04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研究院

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前工作安排

受疫情影响, 根据学校研招办通知,云南大学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采用线上复试的方式,目前学校正在选定平台的过程中。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考生服务工作,稳定考生情绪,按照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开学方案的要求,学院按复试学科分类或专业建立微信群,并联系已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加群,方便后续学院或转发学校发布相关通知。

考生加群请注意以下事项:

1.仅限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入群,由群主对考生身份核验(考生视频身份证与研招系统考生本人采集图像核对)无误后方可拉入,未经群主许可,群内考生不得私自拉其它考生入群;

2.考生需要准备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即需要 2 部带摄像头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

3.考生在线复试(双机位)存在的困难请及时反馈信息;

4.考生应遵守学校纪律,严禁在群内发布和散布不实或与复试无关的任何信息。

5.学校未确定和正式发布方案前,学院不会提前在群内公布任何消息。


学院设置微信群名称:经院学硕(应用经济)

经院学硕(理论经济)

经院专硕(金融)

经院专硕(国际商务)

经院专硕(审计)

 

发展院学硕(应用经济)

发展院学硕(理论经济)

发展院专硕(金融)

发展院专硕(资评)

云南大学  经济学院 发展研究院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