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老师参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排球比赛

来源: 发文时间:2015-01-03
我院老师参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排球


  为了加强我校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们体育运动的发展,云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219在楠苑体育场主办了由各院辅导员和研工部老师共同参与的排球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各比赛队员也在积极练习做好准备。之后分组并且开始比赛。随着一声声哨响,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各的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搬回比分显示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系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师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图/文:于弘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