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泽”杯校级羽毛球赛

来源: 发文时间:2011-10-16

   2011年10月14日,第一届云南大学“会泽”杯校级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在云南大学体院馆羽毛球馆正式开幕。

   我院积极参与本次羽毛球大赛,与投管公司合作组成发展—投管公司联队,形成了以戴波老师为领队,董成忠老师为教练,以郭山老师,黄宁老师,雷晓凌老师,罗秀琼老师,谭晓健老师,王文颖老师,吴明老师,徐晓勇老师,晏月平老师,杨林泉老师,曾浩老师,周娅老师为队员的强大阵容。(姓名按拼音先后排序)

   我院队伍被分到G组,同组对手分别为高等教育研究院,法学院,留学生院以及工程技术研究院。14日上午,我院第一个对手高等教育研究院弃权。

   14日下午2点钟,与法学院的激战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是云南大学一个人数众多的大学院,实力不凡。但我院队伍在整体实力以及临场发挥上更胜一筹,男女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全部拿下,只有女单由于发挥失误,落败一阵。最终,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激战后,我院以大比分4:1战胜了法学院。

   紧接着下午4点钟,开始了与留学生院的比赛。这次对阵,我院发挥良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干净利落的以大比分5:0战胜了对手。

   本次比赛,学院表示出了高度的重视与关注。学院其他老师如梁双陆老师,戴波老师,李欣芮老师,罗淳老师,罗平老师等都到现场为我院队伍加油鼓劲儿。

    经过3次的激烈比赛,最终我院老师获得了第一的骄人成绩。

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