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来源:发展研究院-学生活动 发文时间:2010-05-22
为了更好地增强我院凝聚力,增进老师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老师同学们的体魄,院研究生会委托文体部于2010年5月21日组织了一场全院师生的羽毛球赛。

(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为期一下午,比赛场地为云南大学体育馆的羽毛球赛场。经过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以及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全院共有3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单打赛和女子组单打赛。

(参赛选手挥汗如雨)

(男子单打比赛)

(女单比赛现场)

比赛实行的是淘汰赛制,单轮比赛实行3局2胜制,参赛选手在抽签分组后,经行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较量,选手在场上挥汗如雨,赛场两边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使老师同学们能够有一个可以展示自身球技的舞台,进而可以使我们的身体素质得以提高,让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活力。

(同学现场加油助威)

经过师生们之前的准备和一下午的全力拼搏,男子组和女子组共产生冠、亚、季各一名,并对获奖人员分别分发奖状和奖励。名单如下:

男子组:

冠军:雷晓凌

亚军:郑猛

季军:毕经宝

(男子组冠亚季军合影)

女子组:

冠军:杨林泉

亚军:李?

季军:刘菲、刘恒星

(赛事组织人员、参赛选手及到场观众合影)

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