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赵中维教授在我院举行“环境对人口健康的影响”的专题讲座

来源:发展研究院-学术交流 发文时间:2009-11-13
2009年10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社会研究所的赵中维教授莅临发展研究院,在科学馆二楼报告厅就“环境对人口健康的影响”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我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我院吕昭河书记主持。

在讲座中,赵中维教授首先说明了从事这项研究的原因,强调了环境对人口健康影响的重要性;之后他又简单地介绍了三项有关环境影响死亡率的项目,结合数据与图形重点阐述了气候变化对死亡率的影响,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最后,赵中维教授就此项专题做了总结性发言。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师生中有多人向赵教授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赵教授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赵教授的积极指导与我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此次讲座取得圆满的成功。

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