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来源: 发文时间:2015-10-01
   我院于2015928日上午10点,在科学馆应用经济学重点实验室举行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本次答辩专家组成员有:专家组组长赵果庆教授,专家组成员杨先明教授、吕昭河教授、梁双陆研究员、罗淳教授,答辩秘书杨洋博士。
 
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博士后(及选题)有:
崔昊:汇率传递与人民币国际化问题研究
普雁翔: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网络嵌入与组织创新研究
姚书杰:全球生产网络下我国本土企业国际化战略研究
——基于动态竞争优势视角
杨懿:旅游地“荷兰病”效应的传导机制与影响评价研究
邹春萌:区域一体化视角下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中的“4-X”合作机制研究
答辩人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点,对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专家对每位答辩人的开题报告给予了细致入微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针对研究选题及思路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最后,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五位博士后人员通过开题答辩。
 
答辩现场
 
整场会议历时4个小时,答辩程序及内容完全遵照云南大学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