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来源: 发文时间:2014-12-08
 
我院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我院于20141123日下午2点,在科学馆应用经济学重点实验室举行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评审组成员构成为:答辩主席周文教授,答辩委员杨先明教授、吕昭河教授、梁双陆研究员、罗淳教授、校人事处主管博士后工作的李志谋老师,答辩秘书王婷副研究员。
答辩现场
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博士后(及题目)有:普雁翔(《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构建与云南农业转型升级研究》)、刘萍萍(《我国农村普惠金融发展的转型路径研究》)、刘政(《金融压制下支撑我国企业技术创新的多层融资渠道优化配置研究》)、田晓丽(《企业的技术转让选择与技术发展》)、崔昊(《人民币和云南省“周边四国”小币种汇率形成机制与人民币国际化问题研究》)。答辩人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点,就选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专家对每个人的开题报告都给予了细致入微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就题目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整场会议历时4个小时,答辩程序及内容完全遵照云南大学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