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云南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流程

来源: 发文时间:2019-03-25

1.体检时间:2019年3月27日~2019年4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其中4月5日停检一天。

2.体检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校医院(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东北门旁)。

3.体检费用:165元。

4.为保证复试体检的质量及高效性,本次研究生复试体检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体检当天携带预约二维码缴费领表进行体检。每日体检的总人数500人。一旦预约满额,将无法参加当天体检,需预约其他时间进行。

5.预约当天有效,过时失效,需要修改预约的考生需在体检前一天中午12:00前修改。因体检在东陆校区进行,体检时请注意体检地点

6.体检流程如下:

(1)关注“云南大学校医院”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选择体检中心→研究生复试体检预约

(3)填写完善个人信息

(4)增加预约,选择可预约的体检时间,确认预约。不能选择的时间,即不做体检。

(5)在预约时间参加体检。缴费时,请出具预约时的二维码。

6.体检温馨提示:

(1)请持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并交一张小一寸照片(请考生自带钢笔填写体检表格)。抽血尽量于上午完成,如需在下午抽血,请于9点以后禁食。

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宜清淡,多饮水,不要进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当日,请着宽松的服装,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以免影响放射检查。

(4)体检中,如有需要复查的项目,工作人员会在收表时或体检后电话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体检中心电话:0871-6503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