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展研究院2018年度迎新晚会

来源: 发文时间:2018-11-19

发展研究院2018年度迎新晚会

 

(通讯员 金士杰 摄影 朱甜甜)2018年11月2日,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2018年度迎新晚会在东陆校区至公堂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由我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undefined

王益广书记致辞

晚会现场,王益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向考取我院研究生的2018级新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就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若干期许。随着古典雅致的音乐声响起,迎新晚会在学院领导、老师集体表演的《陈氏太极拳》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

 

 

undefined

陈氏太极拳

来自2018级学硕班同学的《书简舞》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获得了全场师生的好评;由校研会文体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延禧校园攻略》幽默诙谐又启迪思考,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民谣风独奏《农夫渔夫》为晚会带来了一丝恬静、淡雅;更有歌舞《爱乐之城》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洋溢与朝气蓬勃。

undefined

书简舞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由2018级金融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朗诵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undefined

诗朗诵

本次晚会共有由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同学、研究生二年级同学、校研究生会干事和学院教职工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领导和老师、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各年级同学观看了演出。

 

undefined

王益广书记颁奖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高度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未来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