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发展研究院举办2014级排球赛

来源: 发文时间:2015-04-26
 
发展研究院举办2014级排球赛
420日,发展研究院2014级排球赛在呈贡校区楠院排球场举行,我院学生分成两队——经济队和综合队。开赛之前,气氛都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各系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对阵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各方实力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第一阶段的比赛可谓是先扬后抑,惊心动魄。经济队开始阶段势如破竹,以大比分领先于综合队,迫使对方使用了暂停。在调整之后综合队改变了打法,情况得到好转,比分逐渐接近经济队。由于比分的压力,在发球方面经济队连续出现失误,双方比分开始胶着,第一局居然以1010画上句号。

    
第二局比赛依旧激烈,综合队调整战术,利用队员冀耕的身高优势,在对手没有适应变化的情况下直接拦网得分达到六分。这样的情况直接影响了经济队的进攻,而对方的士气也开始提升,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155,综合队拿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经济队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双方都拼尽全力,比分交错上升。王虹舟和易文文的短斜线配合成了经济队的杀手锏,而综合队又以发高球和扣篮予以回击,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随着第三局比赛临近尾声,经济队顶住压力,最后靠稳定的发球和一攻手、二传手与自由人精妙配合,最终以1513拿下对手。
至此,本次排球赛圆满结束。最后经济队和综合队以总比分11握手言和,此次比赛中,发展研究院的排球队员们用扎实的技术证明了自身的实力,锻炼身体的同时提升生了发展院的凝聚力,更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发展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也使大家充分享受到排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图/  张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