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发展研究院庆校庆公益图片展成功举行

来源: 发文时间:2013-04-17

我院庆校庆公益图片展成功举行

     
    为迎接校庆、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我院联合“担当者”组织,于41213日在呈贡校区举行“我有一个梦”图片展及主题沙龙。本次图片展对担当者团队围绕“同一个起点、同一个梦想”理念所开展的义务教育新助学活动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相关展出图片得到了我校同学的大量关注,并对后续活动进行了咨询。
           

13日下午,作为后续活动的“公益行动大家谈”沙龙在文汇楼举行。活动首先播放了“担当者”去年一年的助学活动成果视频,行动总干事上官文斌对公益组织的发展和存在价值进行了讲解,张雪、冉丹等活动志愿者以自身感受为切入点介绍了“担当者”公益助学活动。在沙龙活动中志愿者与同学们就公益活动和“担当者”助学活动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在学院的指导下,我院志愿者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其中,通过参与其中、亲身感受的方式了解到了公益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网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