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捐赠衣物 奉献爱心

来源: 发文时间:2012-04-30
 
2012年云南各州市又遭遇了特大干旱,全省120多条中小河流断流,400多座小型水库和坝塘干涸。截至21610时,持续干旱已造成云南13州市91个县(市、区)631.83万人受灾,农作物绝收32.4万亩,造成种植业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在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东坪乡就有一个叫大坪的自然村正是本轮干旱的重灾区。巧家县东坪乡地处滇东北,与四川接壤,在昭通第一高峰药山旁边,气候寒冷,十年九旱。当前,大坪自然村的庄稼全面减产,大幅绝收,村民在干旱和寒冷的双重压力下,生活举步维艰(http://user.qzone.qq.com/841898388/main#!app=2&pos=catalog_list)。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考虑到我们离该地区较远,送水及志愿劳动也不现实。为此,我提议我们在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同时,将我们基本穿不着的衣物(不管款式、大小、新旧,只要干净)。同学们,祝福贵在真诚,爱心不分大小,请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受灾人群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吧……
活动时间:2012 54 -2012 5 8
活动地点:云南大学校本部
活动安排:在活动期间,分别由孙秀、潘启峰、周小青、鲁华清上宿舍进行收取,有意者依就近原则可直接将自己的衣物送至以上人员的宿舍内并做好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