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与我院展开研讨

来源:发展研究院-学术交流 发文时间:2009-11-13
发展研究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学术研讨会

2009年3月24日下午,应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和国际关系学院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黄朝涵教授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中国合作项目协调人、资深研究员杨沐博士莅临我校,接受我校聘任担任云南大学客座教授,并在文津楼报告厅做了题为“全球金融危机和东亚经济”的主题学术讲座。

3月25日下午,我发展研究院特邀请两位教授召开双边的学术探讨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吕昭河教授的主持。会上,我院老师与黄朝涵教授和杨沐博士就金融危机对东亚经济的影响、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GMS合作事项、新加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经验以及如何加强发展研究院和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精彩的探讨和交流。

预祝双方以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