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学院动态

更多>>

研究成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发展研究院学生二支部 呈贡校区支部大会别开生面

来源: 发文时间:2013-05-06
 
发展研究院学生二支部呈贡校区支部大会别开生面
20121015下午,发展研究院学生二支部在呈贡校区校园内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突破了传统支部会议的召开方式,以党员发展和转正为主线,贯穿团队游戏,在游戏中考察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在游戏中促进新老党员的交流与融合。
由这次发展的三名对象罗晓熹、崔融、张艺同志作为队长各带领一队,开展小组赛。三名发展对象和一名转正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
 
 
1   此次发展对象及转正对象在进行自我介绍
 
谁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和口号?谁能快速的在报纸上找到队员的名字?哪组能背靠背坐地同时而起?哪组能在晕头转向的情况下快速完成任务?“起队名”、“找名字”、“背靠背”、“晕头转向”四个环节的团队游戏,是对团队合作、团队默契度、团队智慧的考验,也是对个人体力和智力的考验。
 
 
2   游戏“找名字”
 
 
3   游戏“背靠背”与“晕头转向”
 
 
游戏中大家积极踊跃,气氛甚是热烈欢愉,同时各位党员对彼此也有了基本的认识。在大家休息期间,通过表决表的形式,由正式党员对罗晓熹、崔融、张艺三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及黄红豆同志的转正申请予以表决。在场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通过四名同志的申请。最后在研一新党员杨微同志的带领下,三名预备党员在灿烂的阳光下完成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4   此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宣誓
 
                                              (文/    张雪)